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 正文

香港出生证移民匈牙利的海牙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19 10:56:20 人气: 标签:

随着我国移民潮的不断升温,很多国家开出极具诱惑的移民条件,比如塞浦路斯、葡萄牙、匈牙利等国,吸引着我国各层人事的眼球。比如匈牙利,只要可以在匈牙利购买一套50万欧元的房产或者投资一项可供5名匈牙利公民工作的岗位就可以得到匈牙利的护照。

移民大军中,有中国大陆人事,有港澳台同胞。这些人中大多都是比较出色的企业家或者成功生意人事,他们为了给孩子去得更好的教育环境,以及得到国外的房产永久使用权。但是这些人中大多是在国外领取的结婚证或者孩子是在国外出生的领取的国外的出生证,所以在办理移民手续时,移民局就需要出具结婚证或者孩子出生证的公证认证证明文件。

比如香港出生的孩子,父母都是大陆居民,现在移民匈牙利的话,就需要孩子的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所谓海牙认证就是因为匈牙利和中国的香港都属于国际海牙组织成员,所以就办理海牙就可以了,具体的流程:1、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2、香港高等法院加签。期间需时7-10工作日。所需材料:孩子香港出生证的扫描件即可。

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