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加拿大博士学位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5 9:04:13 人气: 标签:

美国加拿大博士学位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怎么办理?

在2021年获取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学位,如何办理公证认证事项呢,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跟您一起分享。

博士学位是标志被授予者的受教育程度和学术水平达到规定标准的本专业的最高学识水准的学术称号。在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三种学位中,博士学位是最高的一级。

在进外留学获取的博士学位,要在中国使用,则需要经过中国驻外使馆认证后,才被许可使用。

(一)境外博士学位可以直接在国内使用吗?

不可以,在境外获取的博士学位证明文件是属于外国文书,外国文书直接在中国使用将会被质疑其文书的真实性,因而相关的部门是不承认的,需要办理大使馆认证相关手续之后方能有效的使用。

(二)境外留学生没有正常毕业能办理博士学位认证吗?

是不可以的,办理博士学位认证最重要的文件是博士学位证书,没有拿到学校的而别也正或者是学位证,是没有办法办理博士学位认证的。

(三)境外博士学位认证办理具体的流程是什么?在中国香港使用和中国大陆使用办理的流程一样吗?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境外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境外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送往中国驻境外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中国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其博士学位认证是在中国香港使用不需要办理领事认证

(四)境外博士学位认证办理的时间需要多久?

境外博士学位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

(五)境外护照遗失的留学生回国怎么办理境外博士学位认证?

境外留学护照是办理境外虚了里认证重要资料之一,丢失了需要补办境外护照才能申请博士学位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