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其他海牙认证 > 正文

荷兰结婚证无犯罪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2021办理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3 14:00:07 人气: 标签:海牙认证

荷兰结婚证无犯罪证明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2021办理流程。

新的2021年办理荷兰文书海牙认证有哪些新动向,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道来。

荷兰结婚证:香港公民在荷兰结婚,其结婚证明为荷兰文书,回国香港后无需再次登记结婚,通常此种情况下,国内民政局是不允许再次登记的,荷兰结婚证只需要办妥荷兰海牙认证即可。

荷兰无犯罪证明:如荷兰公民要在香港申请工作签证,通常都会要求提供荷兰无犯罪证明,并办妥荷兰海牙认证。

荷兰出生证:宝宝在荷兰出生,要想在香港落户,或者上学等,需提前办妥荷兰出生证海牙认证。

荷兰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所需资料:

1、荷兰结婚证原件

2、申请双方有效护照复印件

3、海牙认证申请表

荷兰无犯罪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所需资料:

1、荷兰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海牙认证申请表

荷兰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所需资料:

1、荷兰出生证原件

2、宝宝父母有效护照复印件

3、海牙认证e申请表

荷兰文件海牙认证apostille办理流程: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荷兰当地的公正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荷兰外交部办理认证

荷兰文件海牙认证apostille办理所需时间通常是10-12个工作日,加急办理为6个工作日,最快可2个工作日完成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