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其他海牙认证 > 正文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海牙认证apostille全新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22 10:30:26 人气: 标签:

新西兰法院判决书海牙认证apostille全新指南。

受疫情影响,办理新西兰海牙认证apsotille的流程也受到影响,影响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给您详细讲解。

新西兰办理离婚与中国是有所差异的,在中国只要是夫妻双方经过协议好的,两人到民政局领取离婚证即可,而在国外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都是经过法院的裁定的,由新西兰法院出具的法院离婚判决书需要到国内提出书面申请,国内法院会开展离婚判决认定程序,当事人申请法院离婚认定是需要提供基本的资料:

1、当事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当事人双方户籍证明

3、需要撰写一份欢迎关系解除书面申请,申请内容主要从申请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目前国籍、现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新西兰法院判决前后经过,起诉时间、判决结果、判决生效日期,申请国内法院解除婚姻关系审查认定的理由。

4、新西兰法院判决书原件以及复印件,需要提供经过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或领事馆认证的法院判决书。

新西兰离婚证海牙认证所需资料:

1、新西兰离婚证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海牙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离婚证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1、委托新西兰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新西兰法院判决书进行海牙认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法院判决书交由新西兰内政部办理认证

新西兰离婚证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