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中国公民可以在国外领取结婚证吗?在中国法律认可吗?需要公证认证吗?

男女双方都是中国公民,有哪些国家可以领取结婚证,并且在中国得到法律认可的,谢谢!!!许多国家或者地区都允许外国国民在自己境内结婚。比如美国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也是结婚之城,缔结婚姻的手续十分方便。至…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4.19.52

中国人去国外结婚中国法律承认吗? 需要办理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吗?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人到国外留学、工作、生活的增多,很多人选择在国外结婚,领取国外结婚证,同时国外很多地方结婚手续简便,允许全球人士登记注册结婚,如美国拉斯维加斯,丹麦等,这也在某种程度上促使在国内结婚…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4.12.05

一方在国外国内离婚怎么办?需要授权委托书、离婚意见书公证认证吗?

随着国人去国外留学,工作,移民的等多,无论是在国外结婚,还是国内结婚,还是国内人和国外人结婚或两个国内人结婚,涉及到其中一个在国外,然后在国内办理离婚的就越来越多。这时一方在国外国内离婚怎么办?需要授…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3.08.27

国外结婚国内离婚怎么办,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

越来越多的国人跨出国门,也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嫁娶外国人,这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在国外注册结婚的现象。随之在国外结婚,在国内办理离婚的也越来越多,那么国外结婚国内离婚怎么办,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一、国外…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2.57.00

国外领取结婚证国内认可吗,国外结婚证需要公证认证吗?

随着跨国婚姻以及出国留学工作的增多,中国大陆人在国外,比如:香港、台湾、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申请登记结婚,领取国外的也越来越多。因此,国外结婚证在中国使用的机会和频率也越来越多,包括:、房产买卖…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2.49.00

国外结婚中国是否认可?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办?

我和我先生是在国外登记结婚的,现在回到国内,国内是否承认我们的婚姻?如果要离婚,应该如何办理?需要公证认证国外结婚证吗?如果在国内再次登记,在国内再办理离婚手续,是否在国外的婚姻就可被自动视为无效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2.20.35

国外结婚证在中国不受承认怎么办?公证认证后就可以吗?

我的一个同学在澳洲结婚了,但是澳洲的婚姻在中国不受保护,所以,在中国,他还是单身,还可以结婚。是这样吗?还是说办理了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就可以被承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适用法》第二十二条结婚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1.04.46

上海人在外国领取结婚证,在中国法律承认吗?公证认证必须做吗?

上海人在美国领了结婚证,现在要在国内买房,国内承认美国婚姻吗?需要必须办理公证认证吗?据婚姻法的规定,男女双方只要符合结婚的实质条件和形式要件,其婚姻就是合法有效的,受到法律的崐保护,而不论双方之国别…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0.57.24

在国外结婚,领取国外结婚证,但没办公证认证,在中国法律会承认结婚了么?

在美国旅游时,在内华达拉斯维加斯结婚,并领取了结婚证书,但是当时不懂,没有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现在已回国,听一个朋友说,美国结婚证没有办公证认证,中国法律不会承认,是这样吗?在美国的婚姻,只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0.25.50

国外结婚,中国法律是否承认?需要公证认证结婚证吗?

我的男友是丹麦人,我们打算今年在丹麦结婚,请问我们的婚姻关系是否能够得到中国法律的承认?国外结婚证在国内被承认需要公证认证吗?我国的民法通则规定,结婚适用婚姻缔结地的法律。也就是说,如果你们在荷兰按照…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4 10.19.48

新加坡出生中国寄养,新加坡出生证公证认证如何办?

孩子在新加坡出生,现在要送回中国寄养,被告知需要对孩子的新加坡出生证公证认证,这个该怎么办理?外国公民和中国公民办理文书认证,需完成以下几个程序:1、新加坡出具的非官方文件,如宣誓书、声明书、委托书等,…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3 20.59.48

美国公证认证材料翻译相关问题

美国文书在中国使用,就必须办理美国公证认证手续,随着中美各方面交流的深入,美国的各种文件,如美国公司注册文件,美国公司授权书,声明书,美国结婚证,出生证等等,在中国使用的频率越来越多,那么在办理美国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3 20.50.44

我人在美国,怎样办理离婚委托公证认证?

我是工作签证2010年来美国的,当年太太也与我一起同来一年后回去。由于签证没通过不能再来美国,我却一直呆在美国至现在,我们结婚之初就没感情,性格相差很大。加之分隔这几年了,我想离婚的话,我该怎么处理。如果…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3 20.38.18

美国离婚判决书国内认可吗?需要公证认证吗?

外籍丈夫(持有美国绿卡的香港人)与中国妻子在美国委托律师办理离婚(妻子本人只需要委托无需到场,一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离婚判决),美国离婚判决书在中国认可吗?如果需要公证认证,需要哪些方面的公证认证?大概…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3 20.32.08

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是在国内被承认的前提?

随着中美两国人员的接触、交流、了解的增加,使我国涉外婚姻大幅增长,随之涉外离婚也随之增多。人民法院审查承认美国法院就中国籍当事人的申请所作出的离婚判决案也日益增多。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如何办理?美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3 20.29.03

英国公民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

英国公民要在国内设立外商独资企业,在商务局递交文件时,被告知要求提供英国护照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理?根据工商总局要求,所有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的国外投资者,都必须提供其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否…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2 15.19.03

德国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我现在的房子原来是一家德国公司买的,是10年前转让给我的,当时没有去房管局变更房产证,现在去变更,他们说需要德国公司写一份文件,并办理中国驻德国使馆认证,证明房子已经卖给我个人了,当时德国公司确实写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2 14.59.39

美国结婚证,中国承认吗?需要公证认证吗?

在美国尤其拉斯维加斯办理结婚手续很简单,所以包括很多中国人在旅游的同时,顺便就在拉斯维加斯把婚结了,其中一部分人觉得是好玩。在拉斯维加斯获得过一张婚姻证明(付了钱的),也去过有关部门办公室举行过小小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2 14.36.24

到纽约总领事馆认证结婚书怎么办?

在美国纽约结婚,领取了纽约结婚证,现在要在国内法院办理离婚手续,法院要求提供美国纽约结婚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认证文件,这个谁办过,国内有代办吗?这是很多在纽约结婚,领取纽约结婚证的人常遇到的问题,在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2 14.19.57

澳洲护照复印件认证用于国内成立外资公司怎么办?

一个澳洲人要在国内成立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在办理手续时商务局需要提供澳洲护照认证文件,否则不予设立,是这样吗?根据工商总局要求,凡是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都必须提供主体资格认证文件,对于国内个人来说就是对…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1 13.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