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中国驻美国领事馆办理委托书、声明书、诉状等签名属实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人在美国,不方便回国办理委托书、声明书、诉状等签名属实公证或认证的,可以按以下方式办理相关手续:一、持中国护照,未加入美国籍中国大使馆和总领事馆可为在美国的中国公民办理委托书、声明书、诉状等签名属实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1 13.00.40

涉外诉讼中境外居民签署的起诉状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随着中国与国外经贸往来的增多,涉外诉讼也随着增加,办理涉及境外居民诉讼时,起诉状必须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吗,如果需要这个该怎么办?涉外诉讼中境外居民签署的起诉状公证认证法律依据在涉外商事案件诉讼中,由于…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1 12.24.42

外国授权书的使馆认证怎么办理?

随着中外经贸往来的增多,外国公司在中国参与各种活动也随之增多,很多场合外国公司不能直接参与,只能委托国内公司或个人办理,这时就会有授权书,外国授权书要想在国内被认可,就必须办理外国授权书使馆认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1 11.31.31

香港离婚证明书公证该怎么办?

国内人在香港结婚,领取了香港结婚证,后来又在香港离婚,取得香港法院出具的离婚证明书-离婚判决,再在要在国内再婚,被告知要提供香港离婚证明书公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这是很多在香港离婚,又在国内再婚者常遇到…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1 11.05.50

香港律师婚姻公证上海有代办吗?

在香港结婚,领取了香港结婚证,要想在内地被承认,就必须办理香港律师婚姻公证手续,即香港结婚证公证。现在人在上海,不想亲自去香港办理,上海有代办香港结婚证公证吗?在香港没有像国内公证处这样的政府公证机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2.43.02

新西兰结婚回国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夫妻双方在新西兰结婚,领取了新西兰结婚证,现在回国,办理房产买卖手续,房地局要求提供新西兰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理,需要在新西兰办吗?现在都已回国,国内有代办的吗?随着跨国婚姻以及出国留学工…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2.29.49

银行资信证明需要公证还要到使领馆认证吗

我们是一家美国公司,已经在深圳设立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现在要在北京设立一家代表处,在递交文件时,说要对银行资信证明公证还要到使领馆认证,是这样吗?我们设立外资公司时都没有要求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公证认证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2.15.06

英国授权手续公证认证怎么办?

一家英国公司要在国内打官司,起诉国内的一家公司,授权委托了中国律师来办理,在法院提供文件时,要求提供英国授权手续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国内有代办吗?这是很多英国公司在国内做一些事情时常遇到的问题…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1.58.21

如何办理外国护照名字和中国出国前名字是一个人的公证认证?

之前是中国籍,现在加入了外国籍,但是之前国内很多资产的权属人都是之前中国名字的号码,如今要处置这些资产,任何证明是同一人,即如何办理外国护照名字和中国出国前名字是一个人的公证认证?这是很对加入外国籍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1.42.13

瑞典出生证公证认证用于签证延期该怎办?

宝宝在瑞典出生,取得瑞典出生证,现在已回国,签证马上到期,到出入境办理签证延期时被告之需要提供瑞典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谁办过,该怎么办?办理瑞典出生证公证认证的程序1、文书首先由瑞典当地公证员(Not…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1.38.19

丹麦出生的孩子出生证如何公证认证?

孩子在丹麦出生,现在回国要在国内上学,需要提供孩子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要在丹麦办吗?现在全家都已经回到国内,近期也不会返回丹麦,有哪能代办吗?这是很多丹麦出生孩子常遇到问题,在丹麦出…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0.26.19

在英国伦敦怎么办理委托公证,用于在国内卖房?

我有套房子在国内,想委托国内的亲戚帮我卖?在英国伦敦怎么做公证委托?要走那些程序?需要多长时间?这是很多在英国的中国人常遇到的问题,人在英国,而国内有些事情必须本人亲自办理,这时如果不方便回国的话,就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20.08.23

人在英国,委托国内亲友卖方,委托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随着中国和英国之间经贸往来的增多,前往英国留学,工作,旅游的中国人越多越多。现在人在英国,想委托国内亲人买房,应该怎么做、在哪儿做委托公证呢?有什么规定?首先要确定一下是否加入英国籍,一种是已加入英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0 19.56.49

在美国结婚,中国法院诉讼离婚,需要对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吗?

随着在国内人到美国结婚的增多,在美国结婚后,在国内离婚的也随之增加,那么在国内法院诉讼离婚时,需要对,美国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吗?在美国的结婚证书不办理相应的公证认证手续,在中国国内的双方当事人所有…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9 15.15.38

美国结婚证中国承认吗?需要对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吗?

在美国领的结婚证,中国政府是否承认?如果不行,有何种方法可以让中国政府承认?需要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吗?一、为何国人喜欢选择在美国,例如拉斯韦加斯领证结婚?选择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完婚最主要原因…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9 14.44.39

美国出生中国领事馆认证如何办?

美国加州出生的孩子,现在要在北京出入境管理局办理美国签证延期手续,被要求提供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文件,现在人都在中国,这个该怎么办?北京有代办的吗?这个问题是很多在美国出生宝宝在国内生活遇到的问题,美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9 14.32.54

在新西兰出生的孩子国内上户口公证认证怎么办?

孩子在新西兰出生,取得了新西兰出生证和护照,现在要在国内上户口,公安局要求提供新西兰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这个该怎么办?需要在新西兰办理吗?根据国际惯例,所有新西兰政府机构或公民出具的证书、文件欲送往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9 11.12.22

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首席代表变更公证认证怎么办?

我们是一家美国公司驻沪代表机构,现在首席代表变更,需要在工商局办理备案手续,在提供材料时,其中有一项是首席代表的任免职文件及其身份证明,要办理公证认证,这个该怎么办?有什么具体要求?外国企业任免职文件…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9 09.24.03

加拿大律师楼做委托出售国内房屋公证及中国领事馆认证?

业主本人在加拿大,现在要出售在北京的一套房子,想委托我在北京帮她办理有关的出售手续.在加拿大做委托公证认证需要什么资料?这套房子是她在婚前购买的,但是在结婚前没有做财产公证,她现在是加拿大永久居民,老公是加…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8 22.43.55

怎样成为加拿大公证人?

加拿大文书拿到中国使用,必须办妥加拿大公证认证手续,而第一步就是找一位加拿大公证人办理公证,那么怎么才能成为一个加拿大公证人呢?成为加拿大公证人途径﹕1)先向卑诗省公证人学会申请为公证人学生2)学会申请获…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18 22.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