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国内出生纸公证书办理好了人在西班牙如何办理涉外双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3 11:11:51 人气: 标签:涉外公证书

 国内出生纸公证书办理好了人在西班牙如何办理涉外双认证
中国的文书拿到国外使用,这是很平常的事,就跟外国的文件拿到国内使用一样,都是 可以的,但是想要中国文件得到境外的认可,就必须办理涉外公证书,不然外国相关部 门是没有办法识别中国文书的真实性的。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直从事文件公证认证相关服务,不管是中国文件拿到国外使用,还 是外国文件拿到中国使用,都是需要办理文件公证认证。办理的地点有所不同,哪里出 具的文件,在哪里办理公证及认证。
客户人在西班牙,是中国广西人,需要办理出生纸公证双认证,客户告知我司,已经自 己办理好公证书了,还有中国外交部认证和驻华使馆认证没有办,由于人在西班牙,一 时也回不来,经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希望我们能帮助她。
这种情况是比较简单的,只办理了出生纸文件公证,是不能拿到西班牙使用的,还需办 理外交认证和西班牙驻华使馆认证。而且有些国家的公证双认证,是需要自行去办理公 证书,客户已经做好公证书,自然不存在这种问题,剩下的两步双认证,还需给我们提 供公证书原件,加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即可,办理的时间也是比较快捷的,10个工 作日就能完成。
除此之外,出国文件,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结婚证,单身证明及商业文件,拿到海 外使用,都是需要办理涉外公证双认证的,商业文件办理公证书与民事文件的流程还不 同,具体的都可咨询我们。

涉外公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