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能在美国买房使用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5 10:51:5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能在美国买房使用吗

最近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收到很多咨询中国登记结婚现要在海外生子、买房的相关问题,要如何让外国认可中国的结婚证,这其实就是中国文书办理涉外公证书及双认证的相关事宜,对于中国文件拿到海外使用办理涉外公证书的案例,我们会持续更新中,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网站噢。

在中国登记结婚之后,都会获取中国民政局出具的结婚证明,是一个红色的小本本,意味着你的婚姻关系在国内是受到保法律保护的,如果是要拿到境外使用的中国的结婚证,假如说想要在美国买房使用,要想美国当地承认中国的婚姻关系,是需要办理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的。

办理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要求提供结婚证原件,夫妻有效护照扫描件。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中国公证处公证:首先做好所需公证书(确认翻译语言),办理时间一般为3-5个工作日;

2、中国外交部认证:公证书做好之后再送往中国外交部认证,办理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左右;

3、美国驻华使馆认证:外交部认证完成后直接送往美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不同的国家所需认证时间也不一致,要提前安排好。办理时间一般为5到7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