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了解英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程序,办理起来就方便很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3 11:13:28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了解英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程序,办理起来就方便很多
由于大多数国内企业都到英国注册公司。英国公司文件就出现在国内的各个相关部门,比如以英国公司名义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和外商独资注册处及中外合资,英国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在商标局申请商标专利,在房屋管理局办理房屋买卖等等,都需要用到英国公司文件。但是英国文件是英国政府部门办理的,国内政府部门不能确定英国公司是合法真实性,所以应提交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的主体资格证明。
苏先生讲,他的英国公司为英国注册并有效存续的有限公司,因与中国境内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合同纠纷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根据中国法律,申请强制执行需向法院提交经使馆认证的相关法律文书,但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无法办理使馆认证手续,导致本公司申请强制执行因缺乏使馆认证文书而一直未被法院受理。当前,新冠疫情影响深远,本公司受到严重影响,已陷入资金短缺的困境。为此,希望得到帮助,紧急优先办理本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事宜。
我们经过详细沟通给出建议,可以委托北京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提交申请,但前提是需要证明该英国公司是合法并真实存在的,这就涉及英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办理,提供英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英国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英国公司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紧急情况说明书。由英国律师公正签署,然后交到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加签认证,完成之后才具有法律效力。
英国公司文件加急办理公证认证的时间大概是25个工作日左右。需要等些时间,我们也会催促紧急办理。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