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外疫情高涨你如何办理出国文书个人学历证明涉外公证书双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25 10:48:02 人气: 标签:

国外疫情高涨你如何办理出国文书个人学历证明涉外公证书双认证

2020年对于今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他们这群高考生生于非典,考于肺炎,同样也度过了高考生有史以来最奢侈的超长待机寒假时光。在往常的情况下,现在是出国留学的高峰期,那么,国外疫情高涨,你又该如何办理出国用到的个人学历证明涉外公证书双认证呢?

一般用于国外留学的人员,需要对个人学历证明和出生纸做成涉外公证书,有的部分国家还需要提供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文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出国留学,并不是很清楚出国需要用的文书及双认证的具体办理事宜。其实很简单,需要提供什么文件主要取决于你出国的目的,用于海外留学,那就少不了个人最高学历证明及出生纸,如果是想要到海外登记结婚,那就少不了提供国内的单身证明。无论是用于何种目的,国内出具的文件拿到国外使用必不可免的需要办理国外认可的双认证程序。双认证也就是中国使馆认证,指国内文件送往境外使用,需要经过中国外交部认证和驻华领事馆认证。

出国文书用于海外留学个人学历证明、出生纸公证书材料:

1.个人学历证明原始文件(学历证明真实有效,学信网可以查询)

2.出生纸证明原始文件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及有效护照扫描件

4.申请人未满18周岁,提供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

出国文书用于海外留学个人学历证明、出生纸公证书流程:

1.必须把需要做双认证的文件做成涉外公证书,然后拿着公证书原件及其它材料去做中国外交部认证,最后将外交部认证完公证书递交该国驻华大使馆认证,双认证办理完成。整个办理时长一般在15个工作日左右。

出国文书个人学历证明涉外公证书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