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北京代办菲律宾双认证时间多久?涉外公证书双认证怎么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14 19:26:41 人气: 标签:

北京代办菲律宾双认证时间多久?涉外公证书双认证怎么办理?

随着中国文书国外使用和国外文书中国使用的增加,跨国公证认证这个业务也就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么什么是涉外公证认证,该如何办理呢?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将详细简述。

想去菲律宾办理事情,你必须过公证和外交部及驻华认证这关,那什么是公证双认证呢?

什么是公证?

公证书简单的说就是证明你所要办理的文书是真实有效的。就学历证书成绩单来说,为了让菲律宾学校看懂,一般是做英语翻译的公证。一般在户籍所在地公证处办理。 

什么是双认证? 

“双认证”是指公证书在送菲律宾使用前,办理好我国外交部或外办的领事认证后,还需按文书使用国要求办理该国驻华使领馆的认证,方可被文书使用国接受。 

简单来讲就是英语公证和双认证合起来就是公证双认证。

办理流程:

申请:自然人,法人护照其他组织申请办理公证。可以向住所地,经常居住地,行为地公证机构出具

受理:公证处受理公证文书申请后,国际不同的公证事项的办理规则分别审查、

出证:经审查合格后,公证机构自受理之日起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当事人出具公证书

公证书出具后,由当事人或者代理人到公证机构领取,或者邮寄

菲律宾驻华使馆认证一般需要2周半左右的时间 要注意的是菲律宾文书需一式两份

我司可常年办理所需各类涉外公证,及办理民事认证和商业认证。若有需要请电话或微信联系。

菲律宾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