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出生证涉外公证书驻华领事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16 11:01:13 人气: 标签:

国内出生证涉外公证书驻华领事馆认证

近段时间咨询国内出生证涉外公证书驻华领事馆认证的客人挺多的,大家都知道,一般在每年的3-4月份,是海外留学的高峰期。出国签证,工作,留学,移民等需要用到出生证明公证书,根据国家不同对出生证明公证书的要求也不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您在办理出生证明公证书之前先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做好沟通交流,避免您办理的公证书拿到国外不认可,影响您的正常使用。

出生证明也叫医学证明,是国内未满18周岁的宝宝最重要的文件之一,父母需要妥善保存,以免丢失还需补办,比较麻烦。宝宝的出生证明办理中国外交部认证一般主要用于海外留学,特别是在3-5月的留学高峰期,海外各大高校都在招生。但是很多宝宝和父母不太了解国内出生证中国外交部认证的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以下以广州出生证为例,整理了一份出生证公证书双认证的全部流程。

广州出生证涉外公证书双认证的总时长在12个工作日左右,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在与客户签署的合同协议时间范围内完成认证。广州出生证涉外公证双认证一般需要提供出生证原始文件+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如果申请人年龄未满18周岁,还需要提供父母双方的有效护照扫描件。

广州无出生证涉外公证书双认证的全部流程都在国内办理,广州出生证办理公证了直接在广州或北京进行,再将公证书递交到中国外交部进行外交认证,最后递交到该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广州出生证涉外公证书的流程是固定的,都需要先公证再认证,不能越级办理,也不能同时进行,每个部门只负责上一级的签字和印章属实,不对文件内容进行确认。

国内出生证涉外公证书驻华领事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