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瑞士无犯罪记录海外就业附加证明书案例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4/1/31 16:23:43 人气: 标签:海牙认证

一位曾经在瑞士生活过半年的留学生最近,决定去海外国家工作,但是在申请过程中,被要求提供瑞士无犯罪记录证明。经过一番周折,最终成功地办理了这份证明,并且也获得了海外国家的就业许可。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份文件办理流程和经验,希望能帮助到有同样需求的朋友们。

首先,需要在瑞士司法部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按照官方要求准备好了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护照首页扫描件等,并且将这些材料邮寄给了瑞士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公证律师审核申请材料,确认无误后出具了无犯罪记录证明。整个过程大概花费了2周的时间。

但是,仅仅拥有瑞士无犯罪记录证明还不够,因为要在海外国家工作,还需要进行海牙认证。于是,将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护照复印件一起提交给了瑞士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

瑞士外交部审核文件并加盖海牙认证章。整个过程大概花费了3周的时间。最终,顺利地拿到了海牙认证的瑞士无犯罪记录证明。

最后,拿着这份经过海牙认证的瑞士无犯罪记录证明去申请了海外国家的就业许可。在提交申请材料时,向相关部门说明了是在瑞士居住过半年的留学生,并且提供了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海牙认证文件。这样就顺利地获得了海外国家的就业许可。

通过这个办理经验分享,大家可以了解到办理瑞士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海牙认证的整个流程。虽然有些繁琐,但是只要按照步骤来办理,还是比较顺利的。

瑞士无犯罪记录海外就业附加证明书案例分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