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印尼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apostille全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4/1/30 18:15:50 人气: 标签:印尼公证认证

印尼的犯罪记录认证,是很多海外人士关注的重点。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印度尼西亚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Apostille办理流程的超详细指南,让你轻松get认证小技巧!

一、准备材料
在印尼办理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指纹卡原件扫描件:这是办理无犯罪记录认证的重要依据,务必确保指纹卡信息清晰、准确。

KITAS印度尼西亚工作许可证原件扫描件:证明你在印尼的合法居留身份。

护照扫描件:提供有效的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个人照片扫描件:近期拍摄的彩色照片,尺寸根据印尼当地要求准备。

户口本扫描件:提供本人所在户口本所有页扫描件。

出生证明扫描件:提供本人出生证明扫描件,确保信息完整无误。

警察记录证明登记表扫描件:填写完整的印尼当地警察记录证明登记表扫描件。


二、办理时间
通常情况下,办理印尼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需要约30个工作日(不含快递时间),但具体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建议提前规划好时间,以免耽误认证进度。

三、办理流程
了解所需材料后,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办理:

提交申请:将准备好的材料提交至印尼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初步审核。

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相关部门会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海牙认证:持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身份证明文件,向印尼当地公证处申请海牙认证。

领取证书:在完成以上步骤后,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最终的认证证书。

印尼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apostille全攻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