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公司股东董事身份证明和地址证明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海牙认证用于在银行开立账户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2/11 16:50:58 人气: 标签:英国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当一家英国公司在巴克莱银行开设银行账户时,银行会要求进行尽职审核。这包括对公司的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明和地址证明进行核实。对于涉及中国股东的情况,由于他们在中国处理业务,银行需要确保这些文件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华女士是英国某公司在中国分公司的行政总监,她负责处理与巴克莱银行的事务。现在,公司的两位中国股东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地址证明以完成银行的尽职审查。然而,银行的审核要求不仅仅是确认原件和复印件一致,还需要由公证律师在证明文件中写明“我证明此文件是原件的真实副本。此人已与我面对面见面,其照片身份证明与本人相符”。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便律师与两位股东进行视频会面,并在公证词中按照银行的要求进行陈述。这样可以确保银行对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明和地址证明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完成这些步骤后,我们将提交公证词给巴克莱银行进行审查。银行将根据公证词的内容来确认股东董事的身份和地址证明的真实性。
办理流程:将需要的文件递交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海牙认证办公室办理附加证明书手续。办理时间很快,7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公证文件。
总之,为了满足巴克莱银行的尽职审核要求,我们将安排律师与两位股东进行视频通话,并在公证词中写明银行要求的公证词。这样做可以确保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帮助英国公司在巴克莱银行顺利开立银行账户。
英国公司股东董事身份证明和地址证明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海牙认证用于在银行开立账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