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死亡证明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用于国内销户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10 15:59:49 人气: 标签:英国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王先生的父亲是一位英国华侨,王先生一直随着父亲在英国生活,十年前王先生的父亲突发疾病在英国去世了。因为王先生在英国工作生活,一直没有回国,最近王先生回到国内处理父亲的户口注销和遗产的继承手续时,得知需要提供死亡证明的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手续。
王先生在英国回国的时候只带了死亡证明的原件,不了解还需要做死亡证明的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王先生想我不能因为办理死亡证明认证的手续特意飞回英国办理完成后再飞回来处理房产继承手续。听朋友介绍了易代通可以办理涉外文书的公证认证手续,于是王先生就委托办理。
为了办理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手续,王先生需要提供其父亲的死亡证明原件及逝者的护照扫描件及王先生本人的护照扫描件。
2023年11月7日,附加证明书(Apostille)在中国正式生效。国外海牙地区出具的文书,如澳洲、英国、澳洲、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在国内使用时,就只需要进行附加证明书(Apostille)了。
附加证明书(Apostille)只需要两步,办理的时间短,有效简化认证流程。
首先,需要将原始文件提交给当地的公证人或公证处进行公证。公证人会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并在文件上盖章和签字。然后,将公证过的文件提交给外交部或领事馆进行认证。认证机构会对公证人的印章和签字进行验证,并在文件上加盖认证章。
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的主要作用是确保文件的真实性和合法性。通过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海牙成员国所出具的文件可以在其他海牙成员国得到认可,并且有效使用。
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的办理过程相对简单和快捷。通过委托专业的公证认证服务机构,可以省去个人亲自前往国外办理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专业的服务机构会提供详细的指导和帮助,确保文件的准备和提交符合要求,避免因不规范操作而导致的延误和错误。
办理时间大概是8个工作日左右,这样可以给王先生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英国死亡证明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用于国内销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