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附加证明书用于申请加拿大的工作签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9 16:03:55 人气: 标签:英国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何先生中国国籍,曾在国内的一家以企业工作,在2015年的时候企业派何先生前往英国的分公司担任营销总监,在英国差不多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期满之后回国。何先生今年准备将小孩送到加拿大上学,由于加拿大没有亲属照顾孩子很不放心,所以经过考虑决定前往加拿大陪读, 刚好企业在加拿大有公司,特向公司申请调去加拿大,现在开始准备资料,申请加拿大的工作签证,在申请加拿大签证时,加拿大核实到何先生曾有过英国工作的经历,根据时间超过了6个月,所以被要求出具在英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由于何先生目前在国内,本人无法亲自办理,需要委托办理结构来处理相关事情
其实英国的无犯罪申请,只需要提供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资料,资料齐全交给专业机构就可以申请的。
无犯罪申请需要以下材料:
1. 完整填写的申请表,请确保字迹清晰整洁。
2. 现住址的证明。
你必须在申请表的“现时住址证明”一栏内提供一份你现时住址的证明。你现在的地址是你现在居住的地方,不是英国以外的地方。非英文地址的证明必须翻译成英文。比如:过去12个月内的信用卡账单、水电煤气营业厅账单或者物业缴费通知单。
英国驾照纸上的地址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地址证明,即使它显示了您现在的地址。
3. 您的护照/旅行证件/其他官方的身份证明文件的彩色扫描件。
必须提供彩色护照/旅行证件扫描件,清楚显示你的相片、个人资料、有效期、国籍。
4. 白底彩色证件照一张
资料齐全了提交给英国警察局,就可以申请到无犯罪记录证明了。
然后对申请到的无犯罪记录办理附加证明书手续
由于加拿大目前还没有实施海牙协议,还是需要办理加拿大驻英国使馆认证手续。
2024年1月11日,《公约》将对加拿大生效,中加之间将于当日开始适用《公约》。也就是说,到时英国的文书加拿大使用,办理附加证明书(Apostille)即可,不需要再办理使馆认证手续了。流程简单,时间更快。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附加证明书用于申请加拿大的工作签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