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大学成绩单海牙认证意大利留学使用,7个工作日搞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4 11:31:21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大学成绩单海牙认证意大利留学使用,7个工作日搞定!

好多人在韩国留学毕业之后,又去其他的欧美国家继续深造,那这个时候,韩国的学历和成绩单办理海牙,要提供什么的资料呢?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韩国学历证明或者是大学成绩单在意大利留学是无法直接使用的,韩国和意大利都是海牙公约成员国,因而韩国学历证明成绩单要得到意大利当地承认,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即可,海牙认证是为了简化认证的程序。下面就一起来了解韩国学历公证海牙认证的步骤。

韩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资料如下:

韩国学历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资料准备齐全后,按照以下流程完成韩国海牙认证:

1.韩国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

2.韩国外交部进行认证,认证地点在韩国当地,不要求本人到场,可以委托办理。经过海牙认证的文件就可以在其他海牙国家或地区使用了,不限制单一的使用地点。

韩国学历海牙认证最快7个工作日完成,委托办理更高效、更靠谱,确保认证好的学历成绩单可以合法使用

韩国成绩单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