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两种办理方法可供选择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5 10:50:13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两种办理方法可供选择

在新加坡出生的宝宝,都会持有新加坡出生纸,这份文件对于宝宝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涉及到宝宝后续的上学、落户等事宜。新加坡出生纸可以在新加坡当地直接使用,在新加坡境外使用,还需办理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或者海牙认证程序。

父母都是作为中国人,宝宝是在新加坡当地出生的,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会回到国内生活,选择在国内落户,像这种情况下,新加坡出生纸原件国内使用部门是不直接承认其有效性的,因而办理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无疑是拿到国内使用的最好的解决方案。

办理新加坡文件公证认证是没有原件要求的,当然你也可以提供出生证原件或者是扫描件,然后提交至新加坡当地办事处,经过新加坡公证、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就可以邮寄回国内使用的。

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自己亲自去新加坡办理,一种是委托办理,认证的资料和流程都是一样的,委托办理时间上更快一些。

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