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在读签证用于西班牙如何办理双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4 11:27:14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在读签证用于西班牙如何办理双认证

去西班牙留学,签证办理是重中之重,如果没有西班牙留学签证就算拿到offer也没用。中国学生留学西班牙,学生需要完成相关文书的公证双认证程序,才使得中国文书能在西班牙当地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一般来说,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有:中国无犯罪记录,出生证明,学历证明或者是在校成绩单/在读签证等,但不需要对所有的文件都办理双认证,根据西班牙当地的使用部门的要求来决定需要办理双认证的文书。

大多数人对办理中国在读签证西班牙双认证的申办方法都不熟悉,又很着急。那么,快速办理中国在读签证西班牙双认证的流程怎么办理?我们分为三个部分:

1、公证处公证:首先做好所需公证书(确认翻译语言);

2、中国外交部认证:公证书做好之后再送往中国外交部认证;

3、西班牙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外交部认证完成后直接送往西班牙驻中国领事馆认证。

整个认证过程中,需要使用到中国在读签证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可以不用本人到场,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在读证明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