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点击查阅办理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的绝密技巧,少有人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 11:06:19 人气: 标签:涉外公证书

点击查阅办理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的绝密技巧,少有人知
现在由于国内疫情的管控良好及疫苗的涌向市场使用,很多人已经开始慢慢的再次走出过门,像是海外生子,结婚,海外有业务往来等,都是涉及到国内文件的出国使用,这就需要办理出国文件的涉外公证书。
市民李先生是北京人,之前一直在澳洲工作,但是在中国结婚的,现在由于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已经可以慢慢的恢复上班了,加上疫情期间,意识到家人团聚的重要性,打算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去澳洲生活,相关部门要求李先生提供中国结婚证驻华大使馆认证,就是所谓的结婚证公证书,也叫中国大使馆认证的结婚证。
提供中国结婚证公证书不仅可以安置全家一起去澳洲生活,还可以解决妻子在澳洲的工作安置问题,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受理出国文件涉外公证书双认证服务。
由于结婚证是每个结婚的人士都有的文件,所以办理结婚证涉外公证书是非常简单的,资料准备更是简单,准备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就可以办理公证双认证了。
完成一份国内结婚证涉外公证双认证,流程是不能出现误差的,任何一步都会影响到国内结婚证是否能顺利完成中国使馆认证。国内结婚证做成涉外公证书才能拿到国外使用,中国公证处公证和中国外交部认证,澳洲驻华使馆认证是必不可少的三步程序。
需要注意的是,这三步认证程序的顺序不能出错,要求逐级递交并取件递交到下一级机构,直到整个认证过程结束。经过中国使馆认证的国内结婚证才是真实合法的,才能被国外的相关机构认可。

涉外公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