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公证认证一定认准英国使馆认证,价格公道时间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 11:07:0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办理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公证认证一定认准英国使馆认证,价格公道时间快
中国与很多海外国家都有着良好的建交关系,是可以办理文件互通的公证认证程序。那么,对于与中国没有建交关系的国家/岛屿,是不是文件就不能办理公证认证?没有经过公证认证的外国文件,在国内是没有效力的。那该怎么办呢?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离岸开曼公司公证认证为例,来看看开曼公司文件如何在第三国完成公证认证。
当投资者以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的名义到中国大陆进行各项商务投资活动,涉及到法院诉讼,股东董事变更,外资公司代表处延期或年检,开曼公司的相关文件都必须办理中国认可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认证后才具有法律效力,受到中国法律认可与保护之后便可在中国内地使用。
因为中国在开曼没有大使馆,因此开曼公司公证认证手续必须拿到第三国办理使馆认证。而开曼岛屿的经济与军事受到英国的直接管治,因此,开曼公司文件是可以拿到英国办理使馆认证,中国是认可的。办理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公证认证一定认准英国使馆认证,价格公道时间快。
常见的开曼公司文件有:
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及组织大纲,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公司规章细则,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
开曼公司在国内设立登记时,应至少提供开曼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作为公司法人资格证明,也叫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开曼公司的注册证书会体现开曼公司名称及成立日期。开曼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由英国国际公证人对提供的开曼公司相关资料进行公证
2、公证人对文书公证完成后,再交由英国外交部认证
3、英国外交部认证完成后,最后交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馆)加签认证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