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有了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来华求职不用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 11:04:52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有了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来华求职不用怕
3月是个多事之秋,不仅迎来两会的召开,也有很多外国人来华工作求职找机会,这就需要提供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文件?那么什么人可以申办外国无犯罪证明,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有哪些?戳开了解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那些事儿,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起转发,收藏,学习。
外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并不要一定是外国人,也可以是中国人,但必须满足年龄18周岁以上,且在海外居住时间超过一年,才有申请外国无犯罪证明的资格,申请下来后,才能办理公证认证。
眼看着马上就要回国,却因为不知道如何办理在外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张先生犯了愁。张先生之前在国外留学生活,公司安排他6月底来华出差。老板告诉他,要提供在外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要办理外国使馆认证。原以为带上相关材料去一次相关部门就能搞定的张先生却被告知,申请要花费时间,申请下来后办理公证认证同样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张先生担心自己时间不够,经过朋友介绍,了解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外国文件公证认证,可在线预约外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并进行翻译,不用亲自来回跑。张先生加了我司客服微信,将自己需求详细的告诉了客服。客服人员将需要准备的具体材料告知张先生,张先生准备好资料交由我司即可办理申请+认证一站式整体服务。申请+认证时长在2个月左右,这已经是目前外国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最快的时间了。
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外国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把外国无犯罪证明交由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的外国无犯罪证明交由外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外国无犯罪证明交由中国驻外国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文件在外国完成后,会通过快递形式发送到张先生手上。足不出户即可公证到家,张先生对此称赞不已:“找个正规机构就能实现委托申请、与客服实时连线、查询进度、快递收件,真的是感觉很方便。”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