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外国公司信息公证认证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26 17:17:38 人气: 标签:

外国公司信息公证认证流程。

起诉外国公司需对公司信息公证认证是否从政府查到公司信息然后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国内的企业和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签署的商业合同,由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没有履行合同义务,所以国内企业要起诉这家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但到法院立案时才知道还要将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办理使馆认证才可以,但国内企业并不了解这家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只有份协议上面有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名称,可不可以查册到这家公司的信息,然后办理公证认证呢?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的注册证书和良好存续证明,都可以从政府申请到,只要确定公司名称正确就可以,时间需要10个工作天左右,然后对申请到的文件办理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及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但我们还遇到过一些情况,就是不是每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都能申请出来注册证书和存续证明,即使名称正确。因为有些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由于成立时间很长,而且近几年或一年公司没有按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规定按时办理年检手续,那到政府就会申请不到注册证书,而良好存续文件是必须公司正常情况下才能申请,所以这种情况更加申请不到良好存续文件。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只要确定这个公司确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注册,可以到政府申请查册报告,这些报告由政府出具,上面同样会显示公司注册时间,注册股本,以及现在的状态和出现不正常状态时间及原因,申请到查册报告后同样可以办理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及中驻英国使馆认证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