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领的结婚证怎么在中国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26 17:18:46 人气: 标签:

美国领的结婚证怎么在中国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在中国是无法公证认证的,必须全程在美国办理公证认证,本人无法亲自办理,可以委托代为办理。

我们大家都知道,结婚证在中国涉及买房买车、孩子落户等问题,现如今在国外结婚的人是越来越多,但很多人又不想换国籍,最终还是要回到中国。只要你在美国登记了结婚,在中国就不用再去相关部门登记结婚了,只需要提供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即可,就可以很正常的办理落户等问题。外国人想要在中国长期居住就需要办理签证延期、申请居留许可,这些都是需要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同理,如果你想在美国长期居住,通常的情况只要将美国结婚证进行公证认证就可以那大中国使用,个别地区还需结婚证的翻译文件。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

1、拿这个长的结婚证,去Notary Public(地保官)那里公证,

2. 再后,去找州务卿给你签字,即州务卿认证;

3. 最后,去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以上材料;或回国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