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外籍人士股权确认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3 20:26:30 人气: 标签:

外籍人士股权确认公证认证。

公司原为国内合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00万人民币,分别由一个法人投资120万,占20%,一个自然人投资480万,占80%,现自然人转让其33%的股权给境外投资者,相当于198万,现外经贸批复已下,现正在办理工商变更,所以想问一下,第一,境外投资者的护照已经经过公证,一定还需要认证吗?第二,工商要求在作工商变更提交材料时,境外投资者和原企业法人到场,请问一定要到场吗,到场后需确认些什么文件呢? 

根据工商总局的规定,境外投资者在国内新设立外资公司或并购内资公司,其主体资格需经公证和认证,对于境外个人,需对其护照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即不能只办理公证,还需经中国驻该国领事馆认证。外资企业登记不要求境外投资者到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