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加拿大个人及商务文件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正确程序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7 9:44:00 人气: 标签:

加拿大个人及商务文件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正确程序。

加拿大个人及商务文书使馆认证文件主要是用于在加拿大文书回国办理户口、配偶的工作安置、离婚诉讼、签证延期、申请中国长久居留权等。加拿大文件在国内使用是属于外国文书,国内使用的前提必须得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程序。

加拿大的文件要在文件出具国的境外使用的话则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公证认证分为海牙认证以及使馆认证两种方式,具体办理哪种认证需要根据文件使用的国家进行决定,当文件使馆的国家为海牙国家或者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那么则办理海牙认证即可。如果文件使馆的国家是非海牙国家,那么则需要办理使馆认证。这两种认证都是为了使文件在使用的时候具有相应的法律,且证明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加拿大个人文件公证认证范围:

结婚证文件,出生证文件,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护照,同一人声明书,学历成绩单,房屋委托书等等。

加拿大个人文件公证认证范围:

公司营业执照,董事名册,公司资信证明,公司各种商业委托书等等。

加拿大个人文件公证认证资料:

1.所需认证的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结婚证需要提供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4.出生证需要提供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6.加拿大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

加拿大商务文件公证认证资料:

1.所需认证的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公司董事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加拿大文件公证认证的流程:

加拿大文件海牙认证流程:

1.将所需要认证的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并且加签说明。

加拿大文件使馆认证流程:

1.将所需要认证的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

3.将已经由加拿大省政府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文件出具国的使馆认证。

加拿大文件公证认证的时间:

加拿大文件要进行公证认证的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为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为3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