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加拿大公证认证 > 正文

加拿大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步骤最新攻略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7 9:37:37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步骤最新攻略。

加拿大公民到中国工作、生活、留学等,习惯了中国的生活打算在中国申请永久居留权,这就需要提供加拿大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文件。

提供加拿大的入籍证明文件清晰扫描件,还有加拿大的护照就可以公证了。以上所有文件都不需要原件,提供清晰扫描件就可以了。

加拿大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加拿大入籍证明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入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办理公证,公证律师将会对文件内容进行核查,确认无误之后将会在文件上签字和盖章

2、其次把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外交部办理认证,外交部官员将会对文件上公证律师的签字和盖章进行确认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领事官员将会对文件上公证律师和外交部官员的签字和盖章进行确认,不对文件的内容负责

加拿大入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