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美国出生北京上户口出生纸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 8:15:03 人气: 标签:

美国出生北京上户口出生纸公证认证。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去国外生孩子,其中一方面是受国外优厚的医疗卫生条件吸引。 

美国目前是中国人去结婚和生孩子最多的一个国家,但是回国之后就面临着孩子的出生证明在国内不被认可,孩子上学,上户口、续签证都是需要孩子出生证的公证认证文件。 

国内对于国外出生的孩子在国内上户口也有严格的把控,如果父母双方都是中国人,而且是第一胎那么孩子是可以在国内上户口的。 

如果你的小孩是在海外出生的,有海外的出生证明,但是你想让他在中国上户口的话,那么就是认证中国国籍的程序了。这样小孩在入境中国的时候必须持中国驻外大使馆核发的中国公民旅行证,而不能持有出生国家的护照。如果入境的时候持的是出生国护照入境,那么小孩就是外国籍外国人身份,是不可以上中国户口的。 

在美国出生的小孩,回到国内后有许多地方需要用到小孩出生证的地方,比如小孩上学,小孩签证到期,小孩旅行证过期,办理小孩寄养等等,都是需要小孩出生证公证认证的,不只是在上户口的时候办理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只要是需要出示小孩出生证的地方都需要办理中驻美使馆公证认证。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的文件有:孩子出生纸扫描件、父母一方护照扫描件。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流程:1、国际公证人公证2、州政|府认证3、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 办理时间: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