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letter of bank公证及中国驻美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30 17:11:04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letter of bank公证及中国驻美使馆认证。

美国一家公司想要在成都设立一间代表处,工商局要求资料办理公证认证以及需要出具资信证明,资信证明也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现在其他资料包括营业执照都已经办理好了公证认证,就银行资信证明还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

资信证明没有特别的格式,由银行出具,是指法人组织的资金和信用,同时包括法人组织的资格与名誉,外资公司或者离岸公司在中国大陆进行投资或者设立代办处,中国相关机构规定应做律师公司以及资信证明。资信证明的核心是证明他人拥有某项资产,债权或具何种程度经济实力等。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在国内使用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以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在设立办事处的时候,工商局可能也会要求提供美国公司营业执照,和美国公司存续证明等。这些文件到中国使用都是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的。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美国使馆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公证;

2.将文件由公证员办理好了之后还要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认证。

3.将文件在州务卿认证好了之后还需要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

美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的办理时间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约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