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BVI公证认证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群岛文件使馆公证认证范围以及办理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30 17:08:30 人气: 标签:

英属维尔京BVI群岛文件使馆公证认证范围以及办理流程。

BVI群岛作为发展海外商务活动的重要中心,许多人都在BVI注册了公司。旅游业是其两项支柱产业之一,BVI群岛的任何文件到中国都是可以得到有效使用的,但是有前提条件的,即需要将BVI群岛的所出具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公证认证可以自行办理,也可以委托朋友或者其代理公司进行办理。

BVI属于英联邦国家,由于BVI群岛没有外交部以及使馆,因此,BVI文件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需要到英国进行办理。

BVI群岛文件使馆认证的范围:

个人文件:

BVI结婚证认证、BVI出生证认证、领养、寄养、亲属关系、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护照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无犯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认证。

商业文件:

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发 票、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BVI群岛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资料:

1.所需使用的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如公司营业执照则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如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BVI群岛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先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再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BVI群岛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

BVI群岛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一般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约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