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公证认证用于北京2021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7 9:29:28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公证认证用于北京2021流程。

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跟您分享加拿大声明书公证认证的那些事。

加拿大声明书最常用于国内的为同一人声明书,也就是对加拿大身份和之前的中国身份进行核实,证明两个身份为同一人,并办妥加拿大大使馆认证。

(一)加拿大声明书可以直接在中国使用吗?

不可以,加拿大声明书是由加拿大相关的机构起草出具的文件,其是隶属于加拿大的文书,其一国的文书拿到另一国使用是需要通过国际之间文件交流惯用的渠道,也就是办理文件的大使馆认证手续即可,其方能使加拿大所出具的文书在中国是存在对应的法律效力的。

(二)加拿大声明书为什么要办理大使馆认证?

办理大使馆认证的目的在于为了协助中国相关的受理机构能够不致因怀疑加拿大所出具文件的真实性,而拒绝受理该文件,也就为了使中国相关的机构能够承认该份文件,其文件也就能在中国顺畅的使用了。

(三)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认证可以在国内办理吗?

不可以,在国内是没有受理机构,在国内是可以通过委托专业的办理机构进行办理即可,相关的办理手续都是在加拿大当地进行的。

(四)加拿大声明书公证和使馆认证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的,公证和认证是两个比较容易混淆的概念,公证是公证律师或公证员的公证,是对文件内容负责,主要是对文件内容真实性、规范性、合法性进行核查,认证也就是使馆认证,其主要是对公证律师和认证官员的签字和盖章的真实性进行确认。公证和认证的办理机构是不一样的,认证机构是受理经过公证之后的文件,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只承认经过公证律师和省政府官员确认过之后的文件。

(五)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吗?

1、加拿大护照扫描件

2、中国护照扫描件

3、加拿大声明书原件以及复印件

4、大使馆认证申请表

不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的,可以委托专业机构办理

(六)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需要多久?可以加急办理吗?

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认证。

(七)加拿大声明书大使馆认证办理具体的步骤是什么?

1、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声明书送往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其认证时间依据当事人自身情况进行确定,我司在收到材料之后,进行初期审核,审核无误之后,把文件递交到加拿大办事处,并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认证,把文件寄送给客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