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韩国公司查册公证认证北京代办时间多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4 11:46:0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查册公证认证北京代办时间多久?

事情是这样的:秦律师接到了当事人的诉讼委托,当事人孙先生与韩国公司签署了贸易合同,孙先生收到韩国公司发货的产品与合同签署约定货物产品明显不符,孙先生尝试与韩方沟通解决此事,但是韩方的态度让孙先生不能接受,孙先生决定将韩方公司在上海起诉,和秦律师沟通涉外诉讼案件立案的要求时,秦律师之前也办理过这种涉外诉讼的案件,秦律师告诉孙先生需要先调取韩国公司主体资格,再办理公证及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后才能在国内法院立案,孙先生不知道怎么查询及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于是秦律师推荐了代办机构。

委托办理孙先生就省事多了,只要按要求提供需要的资料即可,其他的事情就完全可以不管了。孙先生一听终于松了一口气,本来就为合同的事情搞得愁眉苦展,再加上还要办理公证认证等事项很是烦恼。这下好了,事情都在向预期的方向前行。

根据孙先生提供的公司的名称及注册号,在韩国查到了该韩国公司的公司资料的登记事项证明书,然后对查册到的信息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因为是韩国文件在韩国办理翻译公证后由韩国外交部及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大约30个工作日左右在上海的法院就可以立案了。

韩国公司查册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