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公司的委托书用于土耳其,海牙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0 9:19:18 人气: 标签: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的委托书用于土耳其,海牙认证怎么办?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站上已经很有多关于香港公司文书公证认证海牙认证的介绍了,不知道你都记住了多少?不管怎样,多学一些东西总是好的。下面将介绍一下香港公司的委托书用于土耳其,海牙认证怎么办?往下看

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在处理内地的业务时间,无法亲自到内地处理的,可通过委托的方式来解决,可以委托他人合法行使公司的权益。

香港公司出具的委托书,用于中国大陆得先完成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用于海牙成员国,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不管是加章转递还是海牙认证,公证地点都在在香港当地进行,公司法人是根据情况要求是否到场的。

香港公司委托书公证常见的委托事宜:

1.买卖、租赁、按揭国内房地产、土地使用权登记或进行转名手续

2.在第三国成立办事处

3.与国外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签订如合资、合作经营企业合同、补偿贸易合同、货物买卖合同、借款合同、融资租赁合同、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合同、房产买卖、租赁合同、工程承包、企业承包合同等

4.参加国际招标

5.参与诉讼

6.申请商标、外观设计及发明注册

以上是比较常见的委托事项,不同的委托事项,需要公证的香港公司文书是不同的,如设立办事处,通常只需要对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明进行公证即可。涉及到诉讼案件,则还须出具香港公司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诉讼证据,股东董事名册,委托书等文书进行公证等等。

在进行香港公司公证前,需要先跟内地的使用机构进行核实所需要的资料,把资料准备齐全,避免有遗漏,需要公证多份文书。

在办理前,也请确认所需认证的使用用途及国家城市→提供需认证资料→签订合约→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

海牙认证后的文书,在土耳其就可以合法使用了。办理时间也是比较快的,10个工作日就差不多。

香港公司委托书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