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用香港公司公证认证自贸区收购已经成立的内资企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4/3/5 13:47:07 人气: 标签:

    商务部22日表示,国务院已正式批准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涵盖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等4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总面积为28.78平方公里。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启动,其意义重大。在上海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肖林看来,这是中国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条件下,立足国家战略需要、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更高层次推进改革开放的积极尝试。通过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开放促改革,建立融入全球新格局新规则的“倒逼”机制,实现我国开放型经济的转型升级。

随着上海自贸区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在自贸区注册公司,程先生在香港自贸区注册了内资公司后,面对越来越多的商机,有想法将已经注册的公司变成外资公司,程先生之前在注册了香港公司,现在想将内资公司的股东变成香港公司,到上海的商务局咨询要办理股权的并购,并且要证明香港公司的存在等等,香港公司要办理认证。程先生和上海的商务局确认需要准备公证的文件交给我们办理公证,需要有一点提醒大家,香港公司每年都需要办理年审,年审时间是对年日期,如果你的香港公司年审马上要到期要及时办理年审,年审后才能办理公证。原因是:香港的中国委托公证人不会给快要到期的香港公司办理公证,办理公证的文件到国内使用部门也不会接受公证的文件,香港公司过期不年审就处于不正常状态,国内部门是不会接受的。

香港公司办理公证的流程是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