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移民信境外录取通知书及工作邀请函公证认证用于申办出国护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0 9:22:4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移民信境外录取通知书及工作邀请函公证认证用于申办出国护照

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就曾多次向公众发出公告,对于非必要不紧急的情况,不予受理护照办理业务。从那之后,有关出入境需要的新护照签发、过期护照换发、遗失护照补办等等业务的都变得更加严格了。

如果没有明确的出国理由,基本上是拿不到护照的。

目前,有三种出行理由是最广为人知的,分别是:移民,出国劳务和海外留学。只要提供相应真实的资料证明,是可以申办出入境护照的。

如果是移民:美国移民局通知信或相关函件

如果是海外留学:录取信,录取信翻译件

如果是出国劳务:工作邀请函,劳务合同

各个地区对材料清单的要求可能会略有出入,但核心证明材料大致就是以上这些。以上三种情况,都是可以申办出国护照的。但是美国移民局出具的函件,海外高校的录取信及境外工作邀请函,对于国内来说,都属于涉外文书,要求办理美国公证认证,方可顺利申办出入境护照。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美国文书公证认证有三个步骤:

第一步先由美国公证人对文件的属实性进行确认,如无误,则会在文件上盖章签字

第二步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第三步把认证好的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认证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书,是一份由中国驻美使领馆出具的,一等秘书签字,用于美国的文书在中国使用的一种领事行为。

美国移民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