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外资公司(香港公司投资)同一区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变更需提供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问题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9 20:29:19 人气: 标签:

外资公司(香港公司投资)同一区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变更需提供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问题。

关于外资公司(香港公司投资)同一区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变更需提供的香港公司公证,经工商窗口再次了解,所需香港公司的公证是要证明我们的股东决议上的签字人就是我们公司的股东,请问是否需要做股东决议的公证(即全套公证:商业登记证,注册登记证,周年申报表,章程,股东决议)?还是半套公证(仅有商业登记证和注册登记证的公证)? 

这种情况需要做全套文件的公证认证。

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可以证明公司还正常存在,周年申报表可以证明谁是公司的董事股东。

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在中国大陆使用:

1、先由国际律师对香港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在海牙成员国使用:

1、首先由国际律师对香港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之后的文件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加签办理认证

在非海牙成员国使用:

1、首先由国际律师对香港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加签认证

3、最后送往驻香港领事馆进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