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国内公司如何起诉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做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7/3/31 7:47:49 人气: 标签:

   客户是一家国内贸易公司与香港一家公司有合作业务,现在和这家香港公司有经济方面纠纷,无法协商解决,所以要在国内起诉这家香港公司,律师说这属于涉外案件,立案时法院着先会要这家公司的主体公证确定这家公司是实际存在的公司才可以立案。但客户只有合同上面香港公司的名称,并没有这家公司的主体怎么办理公证呢,另外律师还说公证文件中最好还要体现这家公司的董事信息,怎么办理呢?

  客户只要确定香港公司的名称正确,我们的公证人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香港公司名称查询这家香港公司,并对查询到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只要名称正确完全可以查到这家香港公司的主体以及公司董事股东信息。首先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去香港注册处查册公司资料,包括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及周年报表,然后办理公证及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