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上海办事处延期如何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7 8:22:54 人气: 标签:

上海办事处延期如何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程先生去年8月注册了一家香港公司,并在上海市申请成立代表办事处,当时就了解到一年后如果代表处继续运营需要申请延期,到今年8月眼见一年时间即将到期,办事处及时告知要申请延期,及告知该经济促进局要求提供香港公证文件,以证明该香港公司有正常年审是合法真实的存在。

根据代表处延期最新规定,香港公司代表处延期公证需办提供商业登记证、公司注册证书,周年申报表和公司迄今仍注册证书及银行资信证明。银行资信证明需要两份正本,因为香港公证完毕会有一正一副两份。代表处延期应在到期前申请。

代表处延期,要求提供的资料有

1、外国(地区)企业有权签字人(见说明1)签署的《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变更(备案)登记申请书》(原件1份)

2、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核对原件);由企业登记代理机构代理的,同时提交企业登记代理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1 份)(须加盖本企业印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3、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申请登记委托书(原件1份)(在本表内填写)

4、《外国(地区)企业代表机构登记证》(原件1份)

5、经公证认证的外国(地区)企业合法营业证明

6、经公证认证的外国(地区)企业资信证明

7、首席代表、代表的代表证及相片1张

办理流程:首先由中国委托公证人进行公证,然后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办理加章转递。7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加章转递文件。

香港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