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韩国房产委托书海牙认证2步骤,你了解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6 14:55:54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房产委托书海牙认证2步骤,你了解吗?

委托书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极高,对于人在国外的情况,无法本人亲自处理的事宜,可通过出具一份委托书,授权给他人合法行使自身的权益。

委托书是由律师起草文书的,按照个人的委托的事项不同,所起草的委托书内容是各异的,委托书需要包含委托人,受托人的基本信息,最为重要的是委托事项,委托事项得清晰的写明所要委托的事宜,以及委托的时间等等。

韩国委托书主要是指房屋委托书,当事人在韩国,在香港有一处闲置的房子需要处理,当事人因工作事宜无法亲自到香港处理,是可以通过委托在香港的亲友或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处理房产事宜的,需要当事人出具一份韩国房屋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合法行使自身的权益。韩国的房屋委托书拿到香港处理房产事宜,还需办理香港当地认可的委托书海牙认证。海牙认证跟使馆认证的性质一样,简化了认证步骤,需要办理驻日使馆认证这一步。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讲述韩国房产委托书公证认证的那些事。

韩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程序:

1.准备资料,把资料准备齐全,我司进行初期审核,韩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受理公证

2.韩国外务省认证并附加证明为海牙认证,韩国不接受邮递,必须有人亲自递交到公证、认证机构。

韩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材料:

1.韩国房屋授权委托书原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受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4.海牙认证申请表

韩国海牙认证普通件15个工作日。

韩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