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BVI公司查册在国内仲裁的海牙认证Apostille办理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4/2/24 17:44:55 人气: 标签:英国附加证明书

在金融案件中,当涉及跨国或跨境公司时,追查公司的最终控制人和股东信息往往成为案件的关键。宁律师最近接手的一起案件就是典型例子,该案件涉及一家香港公司,其股东信息隐藏在一家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的公司背后。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获取BVI公司的股东和董事信息,并在国内仲裁中使用这些信息,成为一个需要解决的复杂问题。

首先,宁律师通过香港政府的网站成功查到了香港公司的周年申报表,从而得知其股东是一家BVI公司。然而,获取BVI公司的详细信息则更为棘手。BVI公司的股东信息在注册代理人处备案,董事信息则在政府备案,但查询过程并不如香港那样直接和透明。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宁律师采取了以下步骤:

委托公证人在香港办理公证:首先,宁律师将香港公司的名称提供给我们,我们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在香港对相关信息进行了公证,并办理了加章转递手续。这一步是为了确保从香港获取的信息在国内仲裁中具有法律效力。

BVI查询公司查册报告及董事信息:接下来,我们通过BVI的注册代理人查询了该BVI公司的查册报告和董事信息。这一步骤是获取BVI公司详细信息的关键。

在英国办理公证及附加证明书认证手续:获取BVI公司的查册报告和董事信息后,我们在英国办理了公证及附加证明书认证手续。这是因为BVI作为英国的海外领地,其公证认证手续通常需要在英国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BVI的查册报告中包含了注册代理人的地址信息。这一信息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作为法院送达通知书的接收地址。在国内仲裁中,确保所有相关文件能够合法、有效地送达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到,在处理涉及跨境公司的金融案件时,律师需要具备丰富的国际法律知识和实践经验。同时,与专业的公证认证机构合作也是确保案件顺利进行的关键。

英属BVI公司查册在国内仲裁的海牙认证Apostille办理指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