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公司与韩国公司国内诉讼韩国公司查册公证认证北上广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1 11:40:51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中国公司与韩国公司国内诉讼韩国公司查册公证认证北上广代办。

背景资料:

齐律师来电说要办理韩国公司查册及公证认证,用于在国内起诉这家韩国公司。国内公司与韩国公司有纠纷,起诉时要求提供韩国公司的主体文件公证认证,由于国内公司没有韩国的文件,所以需要在韩国对韩国公司进行查册。

如何查册呢?可通过调档拿到,因为韩国公司信息都是公开查询的,包括公司目前状态,注册时间,注册地址,董事信息等。最后会得到一份查册报告,对查册到的登记事项全部证明书办理韩国公证、外交认证和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然后这份文件在国内才可以有效使用。

办理公证认证的资料:原告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诉讼的相关的证据(比如原告和被告之间的合同),具体需要什么文件来做领事认证决定于使用的目的,因此在准备资料时和国内相关机构核实需要的材料,以免导致资料不足影响办事的进度。

办理时间30个工作日左右。

以上就是韩国公司查册及公证认证的代办程序。你学到了吗?如有不明白的地方随时欢迎你咨询哦。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