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的委托书与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北京代办流程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1 11:37:5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的委托书与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北京代办流程分享

案例分享:曹女士是中国国籍,她的先生是匈牙利国籍,他们两个人在英国结婚,现在在美国工作,居住在美国。他们现在准备要出售国内的一套房产,因为房子是婚后购买的。这种情况我需要办理什么文件公证认证呢?怎么办?可以代办吗?

当然可以找代办,代为办理让自己省心省事。你只需要配合提供要求的资料即可。

曹女士的情况看起来有点复杂,但理顺了也挺好理解。

她们需要共同委托她的母亲把房子卖掉,首先要证明他们已婚,提供他们在英国取得的结婚证,在办理公证认证,然后她们现在在美国,需要提供在美国的委托书办理公证认证。也就是要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和英国的结婚证公证认证。

英国的结婚证,曹女士只有一个张结婚证,需要申请一个最新的结婚证副本后交由外交部认证然后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认证手续。

美国的委托书需要起草好委托书的内容,并签字确认。美国委托书属于签字文件,是需要到美国公证人前面签的。由于不方便到签是可以安排视频见证签字后办理认证手续的。

因为国家不同2份文件办理时间步骤及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哈。办理地点一个是在英国,一个在美国。

美国结婚证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