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公司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可以用这个方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16 11:40:21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可以用这个方法办理。

代表处通常起到的作用是代表母公司在某地进行相关的业务联络,来宾接待,加强母公司和当地企业、政府的关系合作,代表母公司处理在当地的一些事宜。

根据2023年3月施行的最新代表处管理规定,所有涉及到代表处母公司出具的文件都必须办妥公证认证手续。代表处设立,延期,变更,年检等都需要提供相关国外文件,因此都需要公证认证

根据2023年最新工商局关于外资代表处年检的规定:

每年年检起止日期为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代表机构应当于6月30日前向登记机关提交年度报告。

关于代表处年检提供存续证明,资料的准备各地要求不完全一一致。所谓外国(地区)企业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就是相当于国内工商年检通过的文件,在国外不同地区,叫法不同。在韩国是良好信誉证明Goodstanding.

办理程序将准备好的资料递交韩国公证人公证,外务省认证,中驻韩国使馆认证。时间为25个工作日左右。

如果不方便自己办理,找代办是最好的了。

韩国公司程序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