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开曼公司驻华代表机构年度报告存续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流程指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16 11:28:3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开曼公司驻华代表机构年度报告存续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流程指引。

掐指一算,又到了离岸公司驻华代表处年检的时候了。你需要的关于开曼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流程在这里哦,点击可领取。

开曼公司在北京设立代表处,现在年检到期,有一项是需要提供开曼公司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并经英国公证机构公证及我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这个是必须的吗?

是的,根据2023年相关规定,2022年7月1日后登记设立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应于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向登记机关提交2022年度报告。年度报告里面有一份开曼公司存续证明公证书是必须提供的文件,以此证明开曼公司运营状况良好。

办理程序:英国国际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开曼公司年检和其他bvi,英国,美国,澳洲等公司年检都差不多同一回事,都需要办理存续证明认证手续。

如果自己不方便办理,是可以委托办理的哈。委托办理省事省时。

开曼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