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及中国领事认证办理资源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 10:09:06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及中国领事认证办理资源分享

死亡通常是指丧失生命,生命终止。哲学上说,死亡是生命结束,而且所有的本来维持其存在(存活)的属性的丧失,不可逆转的永久性的终止。一个自然人死亡之后,会由当地出具一份死亡证明,已经火化的,凭殡葬部门出具的火化证明,死亡证明是有地域性的。

公民在中国死亡,有国内相关部门出具死亡证明。在澳洲死亡,由澳洲当地出具死亡证明。死亡证明一般用于销户和遗产继承使用。澳洲死亡证明拿到中国使用,核实澳洲死亡证明是真实性需办理中国领事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遇到的案例:客户黄小姐的外公早年移民澳洲,一直在澳洲做生意,在国内有一套大宅院,上个月外公因病在澳洲去世,曾立下遗嘱将国内的房产继承黄小姐,黄小姐只有外公的死亡证明,并不清楚如何办理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1、澳洲死亡证明复印件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3、领事认证申请表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把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准备齐全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部进行认证

把公证和认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领事使馆办理领事认证,经过领事认证的文件呈一本,不可拆卸,直接使用即可。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