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加拿大双认证用于探亲签证的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 10:07:17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证加拿大双认证用于探亲签证的办理

新中国成立之后,我国的婚姻制度发生根本性变化,男女平等的的婚姻制度自然也让婚姻证书出现了崭新的形式和内容。1990年代的结婚证变成护照般的小硬皮本,封面为烫金汉字“中华人民共和国结婚证”和国徽图案。可见,中国结婚证在国内是受到婚姻法的承认和保护的。

那么,中国结婚证拿到加拿大使用又是一副什么样的光景呢?会得到加拿大当地使用部门的承认吗?加拿大当地是承认中国合法领取的结婚证,但是要求先办理中国结婚证加拿大双认证,协助加拿大当地核实中国结婚证的真实性。

中国结婚证在生活中的使用场合是比较多的,像买房啊,生宝宝办理准生证,宝宝办理上学手续等都是需要提供结婚证明的。如果要去加拿大探亲,办理签证,也需要提供中国结婚证,并办理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之前在北京上班,现在由于工作调动,公派到加拿大工作,老婆孩子打算去加拿大探亲,出入境要求提供结婚证双认证,用于申办探亲签证。

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必须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夫妻双方的有效护照扫描件,资料准备齐全,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加拿大驻中国领事馆认证,且必须逐级进行办理,否则国内的相关部门会拒绝受理。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