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手也能轻松学会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一目了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 10:10:42 人气: 标签:新西兰公证认证

新手也能轻松学会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一目了然

新手办理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本来就很烦躁了,我就不说废话了,尽量用最简短的语句说明办理新西兰离婚判决书需要注意的点:

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因为是新西兰家庭法院出具的文件,因此也叫离婚裁决书,都是一个意思,新西兰离婚判决书拿到国内使用,如再婚,更改婚姻状态需要办理公证认证,如果只是在新西兰当地使用,是不需要办理的。

案例分享:

两个中国人之前在中国福建结婚,后来到新西兰留学,在当地办理了离婚手续,现在一方要在国内再婚,要求提供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该怎么办呢?

办理流程是这样的

申请人只需要提供资料(新西兰离婚纸原件)无需到场,当事人护照首页扫描件,不需要提供双方的。使馆认证申请表

资料准备齐全后,交由新西兰公证人公证,新西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经过这三步骤国内使用就不是问题。

如果不会办理的你,找专业办理机构代为进行是你最佳选择。现实社‮,会‬独木不成林,寻找帮助才能更‮更快‬稳定的完成一件事情‮毕,‬竟一人‮力精‬有限!

关于这篇文章如果觉得有用,记得分享,让更多的人知道。

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