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大白话讲解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阅读起来无障碍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23 9:42:00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大白话讲解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阅读起来无障碍

对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相关知识,很多人觉得高大上,很难理解,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用通俗的大白话讲解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让你阅读起来无障碍,还能有助于加深你的理解。

一般情况下,澳洲出生证明分为两类:一种是完整版出生证明,一种是精简版出生证明。其中完整版出生证明包含孩子信息和父母信息,精简版出生证明仅包含孩子信息。

对于澳洲出生纸文件,国内是不能直接识别的,办理澳洲使馆认证是为了使其在国内具备法律效力,这也是办理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的基本性原理。即使宝宝是中国人,但是持有澳洲出生纸,回国使用依然要办理澳洲使馆认证。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具体手续如下:

1、首先了解认证的用途:为宝宝办理中国户口,宝宝签证到期了,申请签证延期,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在国内上学,办理寄养手续等。

2、认证要求: 一般情况下只要办理了澳洲出生证明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国内个别城市个别部门不仅要求提供澳洲出生证明认证文件,还会要求您带着领事认证后的澳洲出生证明认证到指定的公证处翻译公证。

3、认证资料:澳洲出生证原件,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澳洲宝宝护照扫描件(如有),澳洲认证申请表一份

4、认证时间:7-15个工作日

5、认证流程:澳洲当地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送往澳洲外交部认证,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领馆认证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