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江苏成立外资公司,韩国公司公证认证说到你心坎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23 9:39:3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在江苏成立外资公司,韩国公司公证认证说到你心坎上

很多人在韩国成立公司,回到国内进行返程投资,或者以韩国公司的名义成立外资公司,都是要求提供韩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的。有客户留言说:在江苏成立外资公司,如何办理在江苏成立外资公司。

韩国公司使馆认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中韩两国比邻,商贸合作较多,不少韩国公司在华成立合资,外资公司。以韩国公司的名义到中国大陆进行投资,如设立外商投资公司、代表处、投标、商标转让、法律诉讼或者是购置房产等,该韩国公司的相关文件必须经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认证之后才具有法律效力,才能在中国大陆合法有效使用。

无论韩国公司以哪种方式在中国投资运营,都需要对韩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包括公司注册证书、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办理公证认证,以证明其真实性。

准备好以上文书后就可以开始韩国使馆认证了,全程在韩国进行,韩国公司认证不要求董事股东或负责人亲自到场进行认证。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用时更短,安全可靠,成功率高。

韩国公证认证流程:

1.由韩国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送韩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

3.送中国驻韩国使领馆做使馆认证

以上是韩国公证认证的全部流程,只有经过三个地方的公证认证才能被中国政府机构所承认。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